童羽-

©童羽-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至海洋深处


第一次相遇时

他对他说:“总有一天我要离开这里,去往外面的世界,像书中写的,我要去看广袤无垠的大海,去寻找海中埋藏的珍宝,去踏遍无人涉及的岛屿。”

他送给了他一个指南针:“愿它能为你指引方向。”


第二次相遇时

他对他说:“我的师父死于海盗的手中,我将继承他的衣钵,讨伐海盗,保卫王国,至死方休。”

他微笑对他说:“保重。”


第三次相遇时

他对他说:“我奉国王陛下的命令,寻找流落在外的三皇子殿下,并将他安全带回王宫。”

他将他送下悬崖:“既然这样,那就请你去死吧。”


第四次相遇时

他对他说:“你是选择救一个穷凶极恶的海盗头子,还是要杀一个誓死保卫的皇室成员?”

他握紧手中的剑,没有回答。


——

大概没人看懂这写的是啥,深夜放雷

比较老套的海军安×海盗雷的中世纪paro【安哥虽然有马但也没法骑,因为要开船抓雷总XD

本来只是脑内妄想了好几天,看到九夷大大画的海盗雷狮,立刻鸡血用手机码了个段子ww

正片…等我查(看)完(完)资(加)料(五)再试试吧_(:з」∠)_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