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羽-

©童羽-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惊爆A大模范夫夫感情始于强×和骗婚

  • ABO设定,安A雷O

  • 本文为《被死对头标记了,该怎么报复他?》的番外篇。前文:(一)(二)(三)(四)(五/完)

  • 时间线为本篇二十年后,安雷有一个十五岁的儿子

  • 番外篇比较放飞自我,见谅www


凹凸论坛》八卦

 

主题:【818】惊爆A大模范夫夫感情始于强女干和骗婚

 

RT,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对

1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哪对啊??A大有好多对吧

2L

 

赌五毛是我丹哥和秋姐,每天在校园里散步简直瞎眼了

3L

 

但是人家标题是夫夫,双A算夫夫吗……

4L

 

老丹都卸任了,不是我A大人了吧

5L

 

那为什么还天天出现在学校里放闪光弹啊凸-皿-凸

6L

 

你们看LZ的ID难道还猜不出来吗

7L

 

猜出来了啊,只是不想那么快揭晓【委屈

8L

 

所以咱们的某位安姓校长和某位雷姓校董又要搞事了?

不过我猜这楼也逃不过那个诅咒

9L

 

强女干和骗婚什么鬼,我才不相信,百分之百绿的

楼上说的诅咒是指那个关于安雷的所有相关楼最后都会变成安雷的秀恩爱楼吗2333333

10L

 

就是啊,安校长辣么好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啊

11L

 

赫赫说不定只是装的呢,现在很多教育工作者都是道貌岸然

12L

 

楼上你想引战吗

13L

 

LZ呢!!别放了个标题就跑啊,把话说清楚

14L

 

楼主你出来我保证揍死你

15L

 

虽然你们都猜出来了,但我还是简称一下吧。

这件事我也是刚刚才听知情人提到,当年A和L还是大学生,有一次酒后乱那啥A把L标记了,L上论坛求助,最后不知道怎么想的,假装怀孕来骗婚,最后这两个人居然就这么成了。而当初L在论坛里发的那个贴子已经被人道毁灭了,估计是当事人为了名誉隐藏真相。

你们眼中的模范夫夫不过是破锅配烂盖而已呵呵

16L 不姓安也不姓雷

 

等等!!??那个经常出现在学校里的雷姓校董居然是omega??还结婚了???

17L

 

楼上反射弧太长了吧hhhhhhhh

18L

 

那个冒昧问一句,雷校董几岁了orz

19L

 

四十多了吧,我记得娃都挺大了

20L

 

what???????我一直只敢远远的看,以为才三十岁

21L

 

四十岁的大叔居然能把兜帽衫穿得那么帅气QAQ

22L

 

说起来为什么校董会经常出现在学校里啊

23L

 

楼上是傻还是瞎,当然是来接我们安校长下班的啊

24L

 

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两个人天天秀恩爱闪瞎狗眼,你居然告诉我是骗婚的,我不相信爱情了

25L

 

等一下,说不定只是开始糟糕点,他们的感情我们A大学子是有目共睹的啊,而且我觉得安校长不会是那种不负责任的渣A的。

26L

 

我记得我爸和他们是同届,我要去问问他!!!

27L

 

那个……其实我想说,楼主你不害怕被查水表吗

28L

 

对啊,这里可是A大的地盘,A大是安雷的地盘,你发这种贴子不是分分钟暴露了

29L

 

为了告诉大家真相,我死不足惜!

30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哇,少年我看你很有潜力,要不要加入我A大八卦社啊不是新闻社

31L

 

所以现在是没证据咯,随你乱说都行啊

32L

 

我屮艸芔茻,我刚刚问了我爸L校董是不是假装怀孕和A校长结婚,我爸说应该是的

33L

 

回复31L:我才刚上高中,没法加入啊

34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啥玩意儿?楼主你才念高中?为啥我们的消息还不如一个高中生灵通

35L

 

卧槽33L你不要骗我啊,我TM不相信爱情了(╯‵□′)╯︵┻━┻

36L

 

那个,其实我们只要找那个人问问就好了吧

37L

 

谁?A校长?L校董?

38L

 

楼上你要是想死的话请随意

39L

 

@饭后甜点不能少

40L

 

这是???

41L

 

应该不少人知道吧,L校董的弟弟

42L

 

我操你们!!!

43L 不姓安也不姓雷

 

脚豆麻袋!!!要是甜点大佬知道了,那L男神不是也……

44L

 

各位,我把我爸叫来了

45L

 

没想到还能看到那个贴的后续啊╮(╯▽╰)╭

46L

 

楼上是45爸吗,快告诉我们真相

47L

 

虽然楼主说的大体上没错啦,但是L当时假装怀孕只是为了报复A啊,他俩本来就是双向暗恋,最后就互通心意喜大普奔去结婚了╮(╯▽╰)╭留下我们一群吃瓜群众被闪瞎

至于为什么贴子会被人道毁灭,估计是你们L男神觉得太黑历史了不忍直视吧

48L

 

啊啊啊啊我就知道他们不是那样的人

49L

 

我给你讲故事,你就这样上论坛黑你爸和你爹。

50L 饭后甜点不能少

 

????卡聚聚??

51L

 

回复50L:舅!!!!!千万要保密啊!!!别告诉他们特别是我爹!!!!!求你!!!!!!

52L 不姓安也不姓雷

 

??????????!!!!!!!!!

53L

 

卧槽?????楼主是?????

54L

 

哈哈哈哈哈大水冲了龙王庙,真是一出好戏啊哈哈哈哈

55L

 

所以LZ的ID是指自己吗,你不姓安不姓雷还能姓啥hhhhhh

56L

 

这啥??熊孩子??叛逆期??

57L

 

小安同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没见过你这么坑爹的,你要是不想当安雷的儿子,还有一堆人排着队呢

58L

 

哇QAQ你以为当那俩老头的儿子很幸福吗,我长这么大我容易吗我,趁他们去度假上论坛黑一下怎么了,你知道他们平时是怎么对我的吗

59L 不姓安也不姓雷

 

他们虐待你了??不可能啊

60L

 

小安看上去好委屈的样子啊,不哭不哭

61L

 

嗯,你从小到大要是经历过被寄存在动物园的熊猫乐园里五次,被寄存在游乐园的旋转木马上六次,被寄存在超市购物车里七次,被寄存在别人家无数次,而原因只是他们要过二人世界,你还会想当他们的儿子吗【手动再见

62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心疼小安,不过雷总的确是那种不靠谱的父亲www

63L

 

被寄存在超市购物车是怎么回事hhhhhh

64L

 

我觉得安校长不会那么没神经啊

65L

 

呵呵,我爸只要和我爹在一起,眼里哪会有我

他俩的经典台词就是:“儿砸,你一个人乖乖的噢,爸和爹等会过来找你。”

等会大概就是等到天黑吧

66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幸好有我妹陪着我,这个冷漠的世界里,只有我妹的爪子还有些温度

67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小安同学还是个妹控wwww

68L

 

我觉得这也没啥啊,要是能当安雷的儿子,我也可以被寄存在任何地方的^q^

69L

 

就是,小安你要是不乐意就和我们换呗

70L

 

对啊,要是当了安校长的孩子,我就可以继承A大了

71L 

 

楼上哈哈哈说的好像A大校长是世袭制一样

72L

 

校长不是,校董是啊!!

73L

 

你们想的倒挺美!没门!

74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其实我觉得小安同学就是傲娇上来抱怨一下自己的爹地爸比

75L

 

不过我觉得老是丢下孩子的确是很过分了

76L

 

是啊,感觉男神们的形象有些幻灭了

77L

 

也……没有那么糟糕啦,虽然出门总是玩到一半就抛弃我,但他们都有陪我把我想玩的都玩完了

78L 不姓安也不姓雷

 

果然是傲娇╮(╯▽╰)╭

79L

 

不过他们总是坑自己儿子还是很可耻的凸(艹皿艹 )

80L 不姓安也不姓雷

 

每天都心照不宣相视一笑,笑你妹啊,你俩一笑我就知道要坑我了

上周我爹跟我说:儿砸你不觉得最近天气有些热吗,我爸就附和:对啊。然后两个老混蛋就相视一笑地把我拉去理了个板寸orz

之后我一整周都不敢出门

81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就他们以前互坑的手段来讲,现在坑你的已经是很温柔了

82L 饭后甜点不能少

 

hhhhhhhhh

83L

 

最糟糕的是剃完头后我妹都不理我了,以前明明总是凑上来亲亲的QAQ

84L 不姓安也不姓雷

 

(#`O′)喂110吗这里有变态妹控

85L

 

等下,这是德国骨科的节奏Σ(っ °Д °;)っ

86L

 

你们误会了什么……我妹是一只猫啦

87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哦……

88L

 

没想到他们感情这么好╮(╯▽╰)╭在我的记忆里他们总是在互怼

89L

 

不过他们吵架的次数也很多,能从鞋子摆放方向吵到窗帘颜色。

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爹公司有一个很重要的合同要谈,我爹得亲自去国外出差半年多,当时他在饭桌上提出来,我爸就哦了一声不讲话,然后饭吃了一半,我爹突然摔筷子吼道:“AMX你要是不爽的话就直说啊,摆脸给谁看!”我爸一听也炸了:“我说有用吗,你不都决定好了!”我爹摔门进房间,我爸直接出去了,那时候我还小,抱着也很小的我妹哭了一个下午。快天黑的时候我爸就回来了,还提着两大袋的菜,煮了满满一桌,我爹走出房间默不作声地吃完,然后说:“你要是说不行的话我是可以推掉的。”

然后他们就和好了,事后他俩还跟我道了歉。

90L 不姓安也不姓雷

 

后来我舅告诉了我一个词,叫明撕暗秀╮(╯▽╰)╭

91L 不姓安也不姓雷

 

等一下,有人记得我们最初的话题吗

92L

 

所以说这是诅咒啊!所有关于安雷的楼最后都会变成秀恩爱楼!!我的狗眼!!!!

93L

 

好大一碗狗粮,我还吃的很开心இ௰இ

94L

 

小安同学,我已经看透你了,你和你父亲们根本就是一个德行

95L

 

就是,这明显是个炫父贴╮(╯▽╰)╭

96L

 

我觉得小安同学好可爱哦,如果当不了安雷的儿子当他们儿媳妇也是可以的^q^

97L

 

楼上你hhhhhh不过小安是什么性别的啊

98L

 

我还没分化呢,不过最近有好几个小伙伴分化了

我就问我爹觉得我会分化成什么性别。我爹看都不看我一眼,撸着我妹说:随便吧,你就算分化成γ,δ都行。

我刚准备竖中指,我爹就继续说:“不过,假如是omega的话,你要记得,结合和生育都是你的权利,而不是义务。”

我爸也冒出来说:“不管你分化成什么性别,都要记住这句话。对了还有,喝酒要适度。”

99L 不姓安也不姓雷

 

他们又相视一笑了,真讨厌。

100L 不姓安也不姓雷


——

番外一 完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