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羽-

©童羽-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分手了


大家好,我是雄英高中英雄科的一年级生A子。

今天是我在焦冻的英雄事务所进行职场体验的第五天。

短短一周的职场体验已渐入尾声,虽有些遗憾,但能和我最崇拜的英雄焦冻一起工作,已经是莫大的荣幸。

而且我最要好的朋友B子,也收到了她的偶像爆心地的事务所的申请。两家事务所只隔了一条马路,行动中时不时都能碰面,这也令我十分开心。

而今天,这一次开心的职场体验,似乎产生了一些变故……

当然,并不是敌人大规模进攻这样的大型意外状况,但对我,对许多关注着职业英雄的粉丝们来说,这绝对能称得上大事件。

那就是——焦冻和爆心地貌似分手了。


起初只是一点小小的异样,焦冻先生今天到事务所的时间比以往要晚一些,额头上贴着一块纱布,周围人问候关心的时候,他只摆摆手说:“早晨出了一点小意外,没关系的。”

于是大家也只是认为焦冻先生在来的路上碰到了敌人,然后在解决敌人的过程中受了点小伤。

没有人放在心上。除了我。

开玩笑!这可是我心目中最帅的英雄焦冻啊!!要是因此而留下疤痕该怎么办!!那我一定要剁了那个不长眼的敌人!!!

正因为这个小伤,我今天关注焦冻先生的时间比以往要长了一些。

于是我便顺理成章地发现了一些其他事情——焦冻先生今天一整个上午几乎都没有看向窗外,也就是爆心地的事务所。

根据我这几天来观察得出的数据,焦冻先生在办公室时,平均每半个小时就会望向窗外一次,每次一分钟。虽然我不知道对面那栋装满反光玻璃的大楼究竟能看出什么,但我相信这个行为对焦冻先生来说一定别具意义。试想一下,要是我有了恋人,我也会时不时地想朝着他可能会在的方向看过去的,即使并不能直接看见。

那么为什么今天不这么做了呢?我明明看到焦冻先生有几次都忍不住要转头了。

难道是吵架了吗?这个推测令我忐忑不安。


直到中午,我才意识到事情比想象中还要严重。

焦冻先生的午饭不见了,或者说没有送来。

根据B子的情报,焦冻先生的午饭一直以来都是爆心地负责的,有时会叫外卖,有时会一起出去吃,有条件的话爆心地甚至会亲自下厨然后派人送过来。

“要是放着不管的话那个半边混蛋就会吃成荞麦面精了!”B子模仿着爆心地凶神恶煞的表情说道。

阻止焦冻先生变成荞麦面精的午饭今天并没有出现,于是焦冻先生摸摸下巴说道:“A子,麻烦帮我叫一份荞麦面的外卖。”

在等外卖的期间,我连忙发了个短讯给B子。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Д゚;)))今天中午我问爆心地先生要给焦冻点什么菜,爆心地先生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没有说话,我现在好害怕啊。゚ヽ(゚´Д`)ノ゚。」——B子回道。

我也好害怕啊啊啊B子!


我的惊恐在下午达到了顶峰。

我们接到了警方的援助请求,附近有家商场被劫持了,人质的数量达到了上百人。焦冻先生自然是立刻就带着我们赶过去支援了。

到达现场后,我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呼唤:“A子!”

是B子,爆心地事务所的英雄也来了。我和B子刚对上眼神,就看到爆心地朝这边看了一眼,我心头一跳,连忙望向焦冻先生,焦冻也淡淡地看了一眼爆心地。

就在我以为两个人要开始剑拔弩张地争吵的时候,他们同时撇开视线分头行动了。

神啊,这还是我认识的焦冻和爆心地吗?我难道是中了敌人的幻觉个性?

明明直到昨天为止,这两人个人一旦在行动中碰面就一定会凑在一起讨论方案,吵吵闹闹一番,然后顺势秀一发恩爱的。

怎么仅仅一天的功夫,就全变了呢。我在B子的眼里也看到了同样的不解。

劫持商场的犯人只是一群个性不强的小喽啰,焦冻先生很快就把他们都控制住了。B子和爆心地则在另一边负责疏散人质,爆心地和焦冻先生从始至终没有一句对话。

周围有不少围观群众,他们一定也注意到了吧,我猜明天新闻的娱乐版头条一定是《最受瞩目英雄情侣感情破裂,他们将何去何从》。事实上不用等到明天,回到事务所后,我就收到了班上几个同学发来的询问短讯。

因为这是焦冻先生和爆心地两个人的事情,在怎么样也轮不到我来过问,而且我也不想冒犯到焦冻先生。

但在看到焦冻先生回来后第五次叹气后,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了。


“那个,焦冻先生。”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小心翼翼地开了口,“你和爆心地之间发生了什么对吗?”

焦冻先生抬头看着我,并没有表现过多的情绪,点点头道:“你果然察觉到了吗?”

“对不起。”我有些愧疚道。

“没关系。”焦冻先生摆了摆手道,“我们的关系确实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现在都还有点不适应。”

“那……是谁先提起的呢?”我问道。

焦冻先生思索了一下,道:“是我吧,但是爆豪他也很快就答应了。”

突然提出分手,爆心地应该会暴怒吧。

“那额头上的伤果然也是……”

“这个是爆豪弄的。”焦冻先生印证了我的猜测。

“我能冒昧问一下是为什么吗?”我还是难以相信我心中的模范情侣居然会分手。

焦冻先生略显犹豫,他露出了一个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道:“是因为爆豪不肯给我早安吻。”

“怎么会……”焦冻先生居然会因为恋人不肯给自己早安吻而提出分手,原来他是这种人设吗?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可怕了,焦冻先生忙安慰我道:“别担心,虽然现在还有点不习惯,但是时间久了慢慢就会好的。”

“我相信爆心地对焦冻先生是有感情的!”我有些急切地说道,我不希望两人的感情就此终结。

焦冻先生怔了怔,微笑道:“我当然不会怀疑爆豪对我的感情。我也是一样,从以前到现在,我的心里就只有爆豪一个人,这份感情是没有人能质疑的。”

傍晚的斜阳打在焦冻先生帅气的脸庞上,给他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光,他嘴角浅浅的笑容让这份光芒越发炫目。

我的眼眶有些发酸,既然这样,那为什么还要分手呢?

就在我正准备发问时,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踹开了。

“一个人在背地里说什么大话呢,半边混蛋。”

“爆豪!”焦冻先生欣喜道。

爆心地气势汹汹地走了进来,就在我以为他要挥拳揍焦冻先生的时候,爆心地一把抓住焦冻先生的衣领,仰头亲了上去。

看着焦冻先生惊讶的表情,爆心地先生说道:“不就是个早安吻吗,老子这就补给你,满意了吧混蛋。”

就在爆心地准备退开时,焦冻先生一把搂住他,凑近道:“还不够。”

于是他们又亲在了一起,和刚才那个蜻蜓点水的吻不同,这回他们吻得缠绵悱恻,难分难舍,我可以看到爆心地的耳朵迅速地变红了。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终于分开了。

“爆豪为什么会过来?”焦冻先生保持着搂着爆心地的腰的姿势在他耳边问道。

“下班了啊你个智障,不是说好今天要一起去见我家老太婆吗?”爆心地也并未挣扎,就着这个姿势和焦冻先生说话。

在大脑艰难地处理完眼前发生的事情后,我决定悄悄地撤退。不管怎么样,他们看起来是和好了的样子,这比什么都要好。

“对了,A子。”我一只脚刚踏出办公室的门之时,听到了焦冻先生叫住了我,他搂着爆心地先生对我说道:“我和爆豪开始交往的事情,暂时先不要跟别人说。”

我用力点点头,道:“好的!我一定会保密的。”

……

……

咦?


END

————

没想到那个沙雕的脑洞还能有后续,和上一篇一样的反向操作,以为在交往却没有交往,和以为分手了其实才刚开始交往的轰爆。

笔力不足,写不出想要的感觉很抱歉。゚(゚´ω`゚)゚。

应该还会有一篇讲两个人如何开始交往的。

感谢观看♥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