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羽-

©童羽-
Powered by LOFTER
 

[轰爆]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交往

  • 《我的英雄学院》轰焦冻×爆豪胜己

  • 路人第一人称视角

  • 有上耳提及

  • 成为职业英雄以后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星●克店员。

倘若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店员的话,那么故事就到此为止了。

但是今天,这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里,我不再普通了。因为,那两位传说中的英雄——焦冻和爆心地,并肩走进了店里。

今天似乎是休息日,俩个人都穿着私服。不得不说,池面的平方给人带来的冲击力实在不小,要不是因为我是直♂男,估计会忍不住发出尖叫了。

走到前台后,爆心地没有任何犹豫地点了一杯星●乐。

“和他的一样。”同样没有犹豫的焦冻。

关于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故意偷听客人的意思,只不过这两位英雄的存在感实在是太过强烈,让人难以忽视。我相信店里所有人都和我一样,直到他们落座之后周围也没有停息的窃窃私语可以证明。

这也难怪,毕竟除了实力TOP3,颜值TOP2以外,最受瞩目英雄情侣这一身份才是最令人在意的,虽然两人并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但这几年来明里暗里发的无数份狗粮已足以噎死所有敌人了。


两人一开始并没有对话,无言地刷着自己的手机。

“爆豪。”焦冻突然开口了,“关于之前我们决定好的台灯……”

“啊?”爆心地似乎有了不好的预感。

焦冻接着说道:“我去买的时候已经没有货了。”

“哈?”爆心地面露不爽之色。

“但是考拉款式的还在。”焦冻依然十分冷静。

“你高兴个什么劲儿啊,不许买考拉!想把新家的设计给毁了吗?”爆心地难以忍耐地怒道。

“别这么大声,会给周围的人添麻烦的。”焦冻面对发怒的爆心地不为所动,甚至还反过来对其说教了,真是令人震惊。

而更令人震惊的,就是这段对话中透露出的信息量了吧。两位似乎是终于要开始同居了的样子,周围的几桌客人们又开始小声议论起来。

作为两位英雄的粉丝,我自然是十分支持的,不过明明就连事务所都要开在对街的两个人,居然交往了这么多年才同居,原来他们是意料之外的慢热型吗。


似乎是为了驳回我刚才“慢热型”的评价,焦冻若无其事地抖出了更大的料:“婚礼是在下下个月吗?”

“是下个月啊你这混蛋。”爆心地十分不悦道,“你好歹记住日子吧。”

“抱歉,我忘了今天是1号。”

喂喂,这可不是抱歉就好的事情啊,爆心地肯定要暴怒了吧。

“那再重新选一个还来得及。”而焦冻就这么轻描淡写地揭过了这一茬,接着说道。

“你这家伙总是磨磨蹭蹭的。”爆心地的怒气值果然上升了。

焦冻却好像没有察觉到一样,甚至还有一丝委屈道:“爆豪帮我买了不就好了。”

“那是你负责的吧,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吗你个半边混蛋!”爆心地游走在爆破的边缘。

“因为我挑的东西爆豪都不满意啊。”焦冻的委屈已经肉眼可见了。

同时,爆心地的怒火也肉眼可见了:“你说说看考拉造型的台灯,考拉图案的餐具和粉色考拉婴儿服,它们中哪一个有令人满意的要素吗!”

“粉色考拉婴儿服难道不好吗?”焦冻有些疑惑地偏了偏头。

因为焦冻背对着我,所以我只能从周围女孩们的抽气声中判断这个表情的杀伤力有多大。

爆心地也因此稍微冷静了一些,道:“不是说过了还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现在买衣服还太早了吗?”


……


谈到婚礼时,店里也只是议论纷纷,保持着基本的平静,而这句“孩子”,就像是爆心地打出的一发榴弹炮一样,在场的所有人瞬间炸开了锅。

孩子???爆心地和焦冻的孩子???所以他们是要奉子成婚吗???但他们俩不都是男的吗???难道现在的科技已经进步到这种程度了吗???那谁来生???

就在我满腹疑惑之际,那边的对话也还在继续。该说不愧是职业英雄,两人完全无视了周围的波澜万丈。

焦冻对爆豪的挑剔难以释怀,他道:“要我说,你把摇滚CD作为胎教音乐的想法也不太合适吧。”

“啊?”爆心地摆出了招牌恶人脸,道:“你个混蛋对摇滚有什么意见吗?”

说起来,爆心地似乎是很喜欢摇滚的,网上流传的高中时期的打架子鼓视频也保持着超高的播放量。

“不,我只是觉得把大人的兴趣强加给小孩……”焦冻解释道。

爆心地则拍桌打断他,“反正又不是你生!哪来那么多意见。”

噢……所以是由爆心地来生啊。不过这种事情还是要稍微听一下伴侣的想法吧。

然而焦冻却接受了这个说法,没再接话。


一阵短暂的沉默后,竟然是爆心地先挑起了话头:“我上周去医院检查了。”

“哦,居然真的去了。”焦冻表现出很意外的样子。

“哈?你什么意思?是哪个家伙一直在我耳边唠唠叨叨喋喋不休的啊!”爆心地不意外地生气了。

“抱歉,是我。”焦冻熟练地安抚道,“毕竟你前一段时间脸色看起来一直不太好。”

“哼,区区干呕而已,老子怎么可能会被这种东西干扰。医生说再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焦冻似是赞同似是安心地点了点头,道:“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找我。”

此时,焦冻似乎是注意到爆心地的星●乐快要融化了,默默地伸出右手,摸了摸杯子,将杯子里的液体重新冻成了冰。这种个性的使用方法很显然撩倒了一大片,我又听见了不少姑娘暗中抽气的声音。

然而爆心地却习以为常般,对此不予理会,只是接着说道:“我能有什么问题,才不需要你的照顾。”

唉,在我看来爆心地有些过于要强了,毕竟孩子可是两个人之间的大事,怎么能把其中一方排除在外呢。


就在这时,焦冻的手机响了……

“爆豪,我现在有急事要回事务所一趟,可能要忙到很晚……”挂断电话之后,焦冻略带歉意地说道。

“这样啊。”爆心地对此表示淡定,“那我自己解决晚饭了,你就买一些饼干回去吧。”

爆心地指了指柜台上的饼干。

焦冻顿了顿,说道:“可是它们看上去都没有爆豪你做的好吃。”

“你这家伙说什么呢?”爆心地不知是高兴还是生气地说道。

当然,焦冻也似乎只是想撒个娇,还是乖乖走过来买了几袋饼干。

在结账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对两位英雄说道:“恭喜两位!”

“什么?”焦冻有些困惑,难道他没有发现他们之间的对话已经被人听到了吗?

我有些紧张,怕被他们当作不怀好意的人,于是解释道:“那个,两位请放心,结婚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

“啊???”爆心地似乎露出了不能理解的表情。

“当然!”我赶忙补充,“爆心地先生怀孕的事也绝对会保密的!”

“你TM胡说八道什么呢!!!路人甲!!!”爆心地的表情瞬间变得相当恐怖,让我感觉下一秒就会被炸上天。

“等等,爆豪。”危难关头,幸好焦冻拉住了他,“这其中应该是有什么误会。”

……

咦?


十分钟后,在焦冻先生耐心的解释下,我的世界观又重新改写了。

原来同居,结婚,怀孕,都是在说他们的一对高中同学的事情。台灯,餐具,婴儿服和摇滚CD的话题也都是在讨论要送给同学的新婚礼物。而医院检查也只是因为之前的行动中,爆心地被敌人的个性影响留下了后遗症。

“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焦冻这样总结道。

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尴尬,为了缓解这种气氛,我用尽毕生余力笑着说道:“不过两位一起选礼物,一起吃晚饭,连休息日都在一起,还互相关心照顾对方,真的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呢。”

我看着爆心地泛红的耳朵和焦冻若有所思的表情,努力说服自己并没有哪里不对。


END


——————

这就是个并没有在交往的二人塞了路人满嘴狗粮的沙雕故事,感谢观看~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